|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保定市天易佳电子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超声波焊接机, 超声波电源, 超声波均质器, 超声波除垢, 超声波破碎, 超声波清洗设...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超声波聚能器
超声波聚能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94超声波聚能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04 02:26
  询价
详细信息

“超声波聚能器”参数说明

认证: 9001 应用: 清洗、焊接
类型: 压电晶体 型号: tyj
规格: 1200 商标: 天易佳

“超声波聚能器”详细介绍

  一、超声波聚能器介绍:
  公司以中科院声学所的专家、教授为技术依托在设计制造超声波换能器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拥有完善的技术检测、生产工艺,换能器在出厂前使用专业仪器进行全面的小信号测试及大功率的推动检验,从而使公司的产品质量更有保证,免除了您的后顾之忧。

  二、产品介绍:
  超声波聚能器亦称超声波聚能型换能器,是根据能量输出方式划分的,常见的形式是柱型、倒喇叭型换能器装配特定形状的变幅器,改变能量输出端形状和面积,达到聚能的目的。倒喇叭型换能器在振速比、振幅、功率比较小的情况下,单独使用也可聚能。聚能型超声波换能器主要分为超声波换能器、变幅器(一级或多级)、工具头、连接螺栓、其他辅助部件五部分。
  
  三、工作原理:
  超声波换能器是将电能转换成机械能(超声波)的器件,主要是利用压电效应实现电能与声能的相互转换,故称为压电换能器。它由中央压电陶瓷元件,前后金属盖板,预应力螺杆,电极片以及绝缘管组成。这种夹心换能器(螺栓紧固型换能器)在负荷变化时产生稳定的超声波,是获得功率超声波驱动源的最基本最主要的方法。根据不同的设计,它们的形式主要有柱型(前后金属盖板直径相同)、倒喇叭型(前盖板直径通过弧型过度缩小)、柱型片钢后盖、柱型中间有节等。

  四、应用范围:
  聚能型超声波换能器一般应用于大功率清洗、焊接、均质、水处理、机械精加工等领域。随着超声波应用技术的飞速发展,对换能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变幅杆、变幅器也向着多种材料、复合型、高精度加工方向发展。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