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保定市天易佳电子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超声波焊接机, 超声波电源, 超声波均质器, 超声波除垢, 超声波破碎, 超声波清洗设...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超声波换能器
超声波换能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56超声波换能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09 12:20
  询价
详细信息

“超声波换能器”参数说明

应用: 电子工业 类型: 压电晶体

“超声波换能器”详细介绍

  一、超声波换能器介绍:
  公司以中科院声学所的专家、教授为技术依托在设计制造超声波换能器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拥有完善的技术检测、生产工艺。本公司生产的压电换能器被广泛应用于清洗、探测、匀质、机械加工等诸多领域,深受客户好评。
  二、工作原理及组成:
  超声波换能器又称超声波振子,是将电能转换成机械能(超声波)的器件,主要是利用压电陶瓷的压电效应实现电能与声能的相互转换,故称为压电换能器。它由中央的压电陶瓷元件,前后金属盖板,预应力螺杆,电极片以及绝缘管组成。这种夹心换能器(亦称:螺栓紧固型换能器)在负荷变化时产生稳定的超声波,是获得功率超声波驱动源的最基本最主要的方法。根据不同的设计,它们的形状主要有柱型(前后金属盖板直径相同)、喇叭型(前盖板直径通过弧型过度缩小)、柱型中间有节等结构形状。
  
  三、产品特点:
  ◆性能高:机械Q值高,电声转换效率高达90%以上。
  ◆振幅大:振子振速高,与磁致伸缩换能器相比振幅提高50%以上。
  ◆耐热性:采用优质材料,耐热性好,谐振阻抗低,发热量小。
  ◆结构强:采用优质标准钢号螺栓紧固,可靠性高。
  ◆电器参数:独特生产工艺,数字化设备加工组装,参数性能高,一致性好
  四、质量保证:
  我公司生产的换能器出厂前均用专业仪器全面的小信号测试及大功率推动检验,使公司产品质量更有保证,免除了您的后顾之忧。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